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顺利进行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顺利进行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5月15日长安校区智慧教室顺利举行,全国共有158名考生报考。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采用网络远程笔试形式进行,依托我校智慧教室及学信网远程笔试系统,结合“人脸识别”“双机位监考”等机制,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保证了招生工作的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副校长孙昊亮对远程考试的设备、场地、人员组织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要求在确保考试公平性、规范性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博士研究生笔试、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督导组专家刘进田教授、李其瑞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洋陪同视察。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笔试工作博士生导师王瀚教授、穆兴天教授、潘俊武教授、吕江教授等均到考试现场进行督查。研究生院成立了博士研究生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安排考前模拟,制定应急预案,细化流程强化要求,确保了本次笔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