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学业督促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学业督促会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331日下午,研究生院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学业督促会,我校博士生导师代表、2015-2018级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博士研究生逐一汇报了个人目前学业进展、论文写作及毕业规划等情况,参会的6名博士生导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学业完成、论文撰写、研究态度”等方面进行在线指导,并与学生们展开互动答疑。博士研究生们一致认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要求,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尤其是能够“点对点、一对一”解决学生学业中的困惑问题,对于更好地完成学业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做好学业规划,利用一切时间加大学业完成力度,不辜负全体导师的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学业督促会,也是贯彻落实我校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及学业攻读情况汇报会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定期召开学业督促会,邀请导师进行答疑解惑,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