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荣刚、研究生院院长孙昊亮、副院长赵彩如院长助理冯颖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昊亮主持。

会上孙昊亮从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导师责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本硕博一体化建设五个方面对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加强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工作作出部署。赵彩如通报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情况,安排本学期研究生学位申请、论文答辩、论文评优及实务训练安排等工作。冯颖通报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履职考核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会议通报和安排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张荣刚从研究生工作的重要性、研究生工作的任务目标以及研究生工作的推进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研究生工作对国家、对学校都至关重要,我校要做大做好做强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工作任务繁重,建议各学院的研究生工作由一把手亲自抓;要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加大对研究生教育的条件支持力度。

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任重道远,研究生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工作中做到有制度、有标准、讲规范,
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