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在陕西省202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在陕西省202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近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7号),我校2014级博士生尚进撰写的学位论文《系统反恐论——中国特色系统反恐道路研究》获评为“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称号。

2020年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本次评审全省共评出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9篇。我校根据《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201号)的要求,认真做好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

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培育高层次拔尖人才的水平进行衡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博士生学位论文再次获得全省范围内优秀学位论文的称号是对我校学位论文质量、创新能力和学习素养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为我校不断改善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健全学位论文质量监督机制、优化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提供了有利经验。

学校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培养和优质论文的推选工作。近年来,通过积极开展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创立校级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等一系列工作,持续激励广大师生进行前沿性、开拓性、创新性的研究探索,我校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和学位论文水平获得显著提升。今后,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突出创新人才培养,助力我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发展。

 

                                       研究生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