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首批硕士研究生法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项评审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召开首批硕士研究生法学课程

建设项目结项评审会

 

12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首批硕士研究生法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由研究生督导专家李其瑞、刘进田、赵旭东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课程建设结项材料进行了评审,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如主持。

评审会上,专家组围绕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多媒体教学课件,查阅相关纸质材料、PPT课件,质疑和评价等方式先后对27门课程建设进行了全面检查,3门课程申请延期评审。经专家组集体讨论后做出评审意见。建设项目团队均能根据各自的建设目标,按计划进度开展,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发挥了自身优势和特色,取得了预期成果,建设工作均已完成,部分项目成果优异,部分项目还需进一步修改完善。

本次会议,对查找我校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推进课程建设的有效措施具有积极意义。课程是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加强对课程建设的质量把控,有效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为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好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