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暑期夏令营暨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吸引和选拔优秀学子到我校继续深造。研究生院安排部署了第二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及校内外招生宣传活动,为帮助更多考生了解研究生招生的最新政策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奖助学金政策、毕业生就业等信息,组织开展了下列活动。

6月28日至7月15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经济学院、经济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承办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陆续开营。本期夏令营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为目标,通过举办学术讲座,走访参观校史馆、张汤墓、教学实验基地,师生交流、特色面试等活动,展现出了我校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实力,让营员与各学院深度接触,充分领略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特色与优势,吸引优秀营员报考我校。本届夏令营活动吸引了全国多所高校的优秀本科生踊跃报名。通过此次活动,参营考生对于报考目标院校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活动中锻炼了团队交流与合作的能力,纷纷表示并期待成为我校的一名研究生。

11111111.jpg
经济法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

6月15日至7月4日,研究生院组织招生老师赴开封、郑州、太原、兰州、青岛、济南以及西安本地等进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省各地各高校的考研学子前来咨询,领取招生指南、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招生宣传老师针对考生们提出的专业报考条件、招生计划、复试录取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999999.jpg
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6月下旬至7月中旬,各学院相继组织了相关学科教师赴新疆、河南、广西、宁夏等地方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我校研究生报考及举办夏令营活动进行了详细咨询。同时,经过与宣讲高校教师进行座谈,加强了学院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共同提升和进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