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

 

10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为主题,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昊亮同志主持。

孙昊亮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干劲,鼓足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当中。他表示:此次国庆阅兵首先,展现了我们国家、民族和人民具有爱国、感恩、牺牲、不怕吃苦的精神;其次,展现了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第三,展现了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理论自信及美好愿景。

全体参会同志围绕本次阅兵盛典,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先后交流了心得体会,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国庆阅兵,切身感受新中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阅兵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大学,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同时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