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李艳老师获陕西省优秀教材(研究生教育类)二等奖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3〕111号),评选出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191种,其中特等奖教材33种、一等奖教材61种、二等奖教材97种。我校李艳老师主编《网络法(第二版)》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2017年1月获优秀教材研究生教育类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和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加强研究生教材建设在连续两届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中斩获佳绩其中舒洪水老师主编《国家恐怖主义犯罪问题研究》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8年7月曾于2020年获得省优秀教材研究生教育类二等奖

研究生院将以本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研究生优秀教材建设培育工作,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编写优秀教材,不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