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及通知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为做好我校202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2020级研究生新生实行分期分批入学报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报到时间

1.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109日。

2.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以外的研究生新生(含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15日。

新生应当按规定日期报到,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当有正当理由及相关证明材料,并在规定的报到日期之前向研究生院招生科提交书面请假条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同意后方可推迟报到。未经学校同意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西安市长安南路300号)研究生院。

三、新生入学须知

我校研究生新生入学实行“网上迎新”和“现场报到”两个阶段,请新生务必关注“西北政法大学智慧迎新”微信公众平台,“网上迎新”具体时间、流程及相关通知将通过该微信公众平台和“西北政法大学智慧迎新平台”网站(http://welcome.nwupl.edu.cn)及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s:// grs.nwupl.edu.cn/)等途径发布。

新生报到时请按以下要求携带相关材料: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及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2.应届本科毕业的硕士新生,需交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凡未取得本科学历者,取消其研究生入学资格。

3.应届硕士毕业的博士新生,需交验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凡未取得硕士学位者,取消其研究生入学资格。

更多有关交费、住宿、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事项,请查看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附件)。

四、录取通知书发放

我校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即将通过邮政EMS形式寄出,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为考生报名时填报的联系信息,预计2天至一周左右时间到达考生手中,请注意查收。此次信件中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一份,入学须知一份,调档函一份(仅全日制非定向考生)。邮寄过程中如有特殊问题,请及时联系邮政EMS工作人员协调处理。

邮政EMS工作人员:李阳15353549188

研招办联系电话:029-85385134

电子邮箱:yjszsk@163.com

2020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XLS

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xls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doc

部分邮寄地址变更考生邮寄单号.xls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