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新生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新生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

为教育引导研究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育和弘扬伟大劳动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11月19日下午,党委研工部在雁塔校区田径场组织研究生新生代表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实行包片分区卫生负责的原则开展劳动,同学们根据区域划分,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到劳动实践活动中,分别对操场跑道、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以及操场周围等区域进行清扫与规整。

在活动中,研究生新生代表们争先恐后、细致耐心、热火朝天的投入劳动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为我校雁塔校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奉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雁塔校区田径场上的落叶垃圾被清扫,操场排水设施也得到了疏通,操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深入的劳动育人实践,有利于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增强研究生积极主动参与劳动实践的意识,从而提升研究生劳动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师生携手齐上阵 劳动育人守初心”,在活动中,研究生院、培训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报编辑部、人权研究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人员也共同参与了活动,雁塔校区师生携手齐上阵,大家通力合作,共同以劳动育人守初心使命,为建设美好的西法大家园贡献力量。

文字:王晨悦  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