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第三次会议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第三次会议

 

11月10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第三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荣刚、研究生院院长孙昊亮,各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昊亮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如介绍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及我校考点网上确认情况,同时安排2021年导师培训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介绍了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的工作安排及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教学任务的工作安排;通报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八周至第十周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情况;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张荣刚副校长重点对研究生课堂秩序工作提出要求,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工作,并加强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过程管理牢固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