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第五次学业督促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组织召博士研究生第五次学业督促会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430日,我院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本学期第二次(总第五次)学业督促会,会议邀请彭涛导师为大家做在线指导。


与会的2015-2018级博士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学业进展和论文发表情况。从个人汇报学业完成情况来看,通过定期召开学业督促会,普遍提高了大家的学习自觉性和互动性,对督促其按时完成了学业进度有较大帮助。最后,彭涛导师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作了针对性的讲解,重点强调要始终确保论文研究方向的政治性和前瞻性,要扎实吃透各学科、各领域专业精神,要通过提出、分析、解决问题三大步骤完成论文的实质性内容。



    会议要求,未毕业的博士研究生要始终保持研究劲头、学习劲头、吃苦劲头,努力处理好工学矛盾,排除一切干扰,加强自我管理,按时完成学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