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423日上午,由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与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联合成立的法科研究生实务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302402f0eb11decae5c4d47b28be6ef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局局长宋蕴珊,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局副局长、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曲江派出庭庭长赵慧莉,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曲江派出庭副庭长李怡,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如,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张棉以及研究生院派出的第三期实习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赵慧莉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宋蕴珊介绍了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的建立历程、发展情况,指出双方共建实践基地既是曲江劳动仲裁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高等院校实现工学互补的有利举措,并表示今后将提供更好的实习条件、创造更优的实习环境,让实习生在这里的实践学习成为未来成长发展的里程碑。

赵彩如介绍了我校法科研究生实务训练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我校产学研结合的实施情况和主要成果。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工作,与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共商共建、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法科研究生实务训练基地的发展。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实习生代表徐国清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对学校老师的关怀帮助、基地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在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的实习经历中收获到了知识、技能和经验,并表示会将这些经验归纳总结运用到之后的工作中。

最后,赵彩如代表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向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授牌,标志着法科研究生实务训练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法科研究生实务训练基地的正式授牌,是我校与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曲江)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法治人才培养、拓宽法科研究生实践渠道、促进产学研结合迈向新台阶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