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参与省红十字会心肺复苏(CPR+AED)培训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研究生参与省红十字会心肺复苏(CPR+AED)培训活动

421日下午,由研工部,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组织的研究生心肺复苏(CPR+AED)培训活动在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进行,本次活动邀请陕西省红十字会9位专家老师授课,共有150名研究生分成3个班参与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及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现场,授课老师对心肺复苏流程进行了生动、详尽的介绍。通过人体模型为同学们进行心肺复苏实操的讲解、演示,带领学生认真练习、仔细纠错。参训学生分组进行“实战”演练,活动结束前每一位同学都参与了现场考试,经考核合格者,后期还将发放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资质证书。

本次活动中我校研究生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热情,通过亲身实践心肺复苏救援全过程,不但提高了心肺复苏术在学生中的知晓率、掌握率,传递了友爱互助、乐于救人的正能量,也为即将到来的“世界红十字日”大型应急救护演练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研工部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