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 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窗体顶端

研究生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

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31日,研究生开学首日,为全面了解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校长杨宗科、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研究生院院长孙昊亮及工作人员前往三号教学楼对全校研究生的课堂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研究生院对任课教师的到岗情况、研究生的出勤率、课堂纪律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本次检查共涉及11个学院,23门课程。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研究生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研究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杨宗科指出,在做好教学检查的同时,应重点对研究生的课程设置进行规范,课程难度和深度区别于本科生,形成探究式、启发式、研究式有机结合的教学方法,强化研究生在导学关系中的主体性地位,引导、督促研究生聚焦科研创新和实务实践创新,进一步强化研究生自我学习、自我创新、自我研究、自我管理的能力。

为应对疫情和保障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研究生院会同有关部门在开学前对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教学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强化课程教学监督与检查,确保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301181153   2abef39bb48a1b9153d7000124459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