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 研究生课程建设(第二批)项目结项评审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

研究生课程建设(第二批)项目结项评审会

 

2020129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生课程建设(第二批)项目结项评审会。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课程建设负责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彩如副院长主持。

会前,赵彩如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课程建设的有关情况和评审会有关事项。本次课程建设为法学以外学科课程建设,共立项了6个学院的11门课程。评审会采取课程负责人汇报演示、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和质询的方式进行。评审会分两个阶段。

评审会第一阶段,来自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各学院的教师围绕课程建设内容、师资队伍、建设亮点、存在问题、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示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质询问题和查看资料的基础上,对各门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审会第二阶段,评审专家针对第一阶段的汇报演示、质询等,对11门建设课程进行评议,做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本批课程建设的研究成果,经过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会尽快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为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而服务。研究生院将持续加大研究生课程建设力度,以研究生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