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杨华副院长主持,支部委员张媛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要一以贯之的发扬爱国精神、创新精神和牺牲精神,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干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就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要领会总书记指示,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抓落实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担。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把每件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倍感鼓舞,为自身使命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要自觉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