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博士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博士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0201014日,西北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李其瑞、韩松、刘进田,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杨华、赵彩如及博士研究生代表马文华、安玉鑫、宋景参加评审会。

会议由李其瑞教授主持,赵彩如汇报2019——2020学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根据研工部9 28 日发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西法大校发[2018]56号),对本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根据相关评审办法对参评材料进行匿名评分。

经过最终核算综合评价成绩,评审出2019——2020学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建议名单2人,分别是2018级博士研究生李燕飙和张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