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 “一月一会一例”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召开 “一月一会一例”

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628日上午,研究生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 “一月一会一例” 警示案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培养科张棉介绍了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和苟晶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两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普遍感觉案例警示作用很大针对案例,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谈了个人的感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树立规则意识,严格按章办事,并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严格要求自己,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最后,孙昊亮院长指出,一是要遵纪守法,切记违法违规无小事;二是要有风险意识,不存侥幸心理;三是健全制度规则,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他要求各科室人员都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及时梳理工作中的风险点,做好预防工作,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