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享“云党课”学习心得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分享“云党课”学习心得

 

5月6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享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深入学习习近平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扎实推进我校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云党课学习心得体会。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华主持会议。

会议上杨华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肯定陕西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取得的成效,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孙昊亮院长强调,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国家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首先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踏实肯干。

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艰巨性和紧迫性,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三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脱贫攻坚工作。今年受疫情影响,脱贫攻坚工作挑战极大,但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有助于缩小社会贫富差距,对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有深远意义。各位同志要第一时间学习各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政治才有精神力量。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讲政治、重落实、懂宣传,避免形式主义,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