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学习的通知》及《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于4月13日上午在研究生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昊亮同志主持。

抗击疫情我先上,病毒面前不退让。2月1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发布《招募党员志愿者的通知》,我院教职工王仕豪、王一丁同志积极报名参加,用自己绵薄之力为这场战“疫”助力。会上,两位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工作内容和感想。王仕豪表示,这次的战“疫”是我们整个国家,全人类需要团结一心的战“疫”。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党员同志们放下小我,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的时刻,党旗指向哪里,党员的岗位就在哪里,我们的使命是传递爱心更是传播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一丁表示,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在此时被诠释的淋漓尽致,中国人民的严谨有序和高效率也为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全世界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但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要时刻警觉,继续巩固胜利成果。

孙昊亮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正在检验每一个人、每一个国家。党和政府的决策真正反应了人本主义及社会主义至上的价值取向。这是我国社会主义优越性的极好体现,也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力量源泉。我们应不断思考,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和体现这样的价值取向。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听取了上述发言,纷纷表示责任与担当是共产党员共同的信念,自己会用实际行动刻画榜样的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配合国家、政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