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已经结束。

 

    今年我校继续响应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号召,开通社会考生报名通道,在我校考点考位的最大限度内,接纳了1700余名社会考生在我校考试。为了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明确职责、细化流程,在总结经验的同时,针对今年考生数量激增的新情况,采取增加工作组、分号段、分时段确认的方法,分流考生,整个确认过程秩序井然、程序规范、高效有序,缓解了现场确认工作压力,节约了考生时间,赢得了考生认可。


今年我校考点考试人数增幅较大,考务工作难度加大,研究生院将与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统筹安排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为建设“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