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生接收工作顺利完成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

推荐免试生接收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生接收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共录取了25所院校的32名推荐免试生,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增幅60%,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根据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为了落实我校《关于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争抢优秀生源,研究生院前期与各招生单位群策群力,多平台、多渠道、多举措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通过举办校内校园开放日,组织各学院导师前往山西、河南、甘肃、山东、新疆等省份的高校进行招生宣讲,举办第二届暑期夏令营等活动,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我校,选择我校。并于9月中旬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布置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接收工作,首次开展推免生预报名选拔工作,整个推免复试环节在校监察部门的监督和各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配合下有序高效的进行,取得了预期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