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2024年法律实习生遴选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为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检校合作交流,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接收2024年法律实习生通知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1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实习生遴选会。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邀请研究生督导专家担任遴选会评委,会议由李其瑞主持,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共有来自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18名研究生参与遴选。

遴选会主要通过面试和审查材料等方式进行,评审专家从理论功底、学术素养、实践经历、人格品质等方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综合评价。本次参加遴选的研究生展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推荐法律实习生的遴选中,研究生院精心组织,各学院大力配合,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3名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优秀研究生作为本次拟推荐法律实习生人选。

 

附:拟推荐人员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性别

专业

1

民商法学院

商静宜

民商法学

2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王浩实

法学理论

3

刑事法学院

张天雨

诉讼法学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