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各位新生:

为了方便2022年硕士研究生新生提前了解档案邮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特将详细情况说明如下:

一、调档办理

1.非全日制新生以及全日制定向就业新生无需调档。

2.即日起至入学报到前,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新生均应将本人全部人事档案转入我校相关录取学院。转入方式为邮寄(邮寄地址见附件)或自带。

档案邮寄材料请注明“录取学院+录取专业+准考证号+姓名+新生档案”。

3.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通过EMS快递邮寄。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我校仅接收人事档案(全日制研究生)转至我校的党员组织关系;

转入分为两种:

1.陕西省内自建系统转入。不需要抬头,按照“去向”向转出党组织提供接收支部名称,通过“陕西省党建信息化平台”进行网上转入。

2.纸质版介绍信转入。所有省外和省内无自建系统(五大行或央企驻陕单位等)通过具有党员审批权限党组织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进行转接。抬头为: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按照“去向”填写具体接收党支部名称。

3.“去向”根据录取学院党支部填写:学院支部信息见附件

新生团员须通过智慧团接转电子团关系,申请转入组织全称为:xx学院2022级研究生临时团支部纸质团关系接转,以所在学院团委通知为准,具体方式为团员证统一注册盖章。

三、咨询电话

研究生院招生科:029-85385134

党组织关系转接:请联系相关学院党支部(电话见附件)

团组织关系转接:029-88182833

各学院档案接收:见附件

各学院党支部信息及联系方式.doc

2022年硕士研究生档案邮寄地址及接收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