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研究生课程建设立项(第二批) 结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关于公布研究生课程建设立项(第二批)

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开展法外学科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经教师申报、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复审,学校决定将符合条件的11门课程列为学校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1015日前,课程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申报课程的教学大纲(附件2)、教案(附件3)和多媒体教学课件。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提出书面审查意见,并将初审意见为“合格”的课程建设材料报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邮箱yjsypy@126.com。

2.2020年10月底,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初审合格的课程建设成果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主管校长审批,审批通过的课程办理结项手续。

3.各学院初审不合格或专家评审结果为不合格的,在2个月内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按撤项处理,课程负责人须返还课程建设经费。

4.课程建设经费为10000元/学分,总费用不超过 40000元,由课程建设负责人统一管理和使用,使用范围包括会议费、差旅费、资料费、稿酬费等(稿酬费不超过总经费的40%,稿酬费的计算标准见附件4),在使用中应当遵循节俭规范的原则,遵守财务制度,确保专款专用。

联系人:张棉 王一丁

话:85385437

 

附件:1.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立项汇总表.doc

      2.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

3.附件3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教案(模板).doc

4.附件4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稿酬费计算标准.doc

 

研究生院   

2020年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