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组织生活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组织生活会

5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主持。


会上,马成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以案促改会议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文件要求。会议就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在加强学习中锤炼素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校党委关于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的制度规定,深刻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实践要求。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在反躬自省中锤炼修养。对照典型案例,联系自身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查摆问题,端正自身意识形态,确保作为教育工作者思想的正确性和立场的坚定性。

全体支部同志一一结合自身岗位查摆问题,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学校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案为戒、深刻反思,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能力,规范个人一言一行。

最后,马成在总结时表示,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底线、守牢纪律红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