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我校举办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我校举办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122504.jpg

1020日晚,我校“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等嘉宾出席,与研究生同学们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观看本次迎新晚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研究生演职人员等。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师生们用歌曲、舞蹈、传统戏曲、器乐等多种形式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送上深深的祝福,也对研究生新生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美好的祝愿。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145555.jpg

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伴着青春旋律,展现了研究生同学们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激发起同学们对于梦想的追寻之心,带给现场观众激情昂扬的视听感受。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156636.jpg

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目不转睛》《让我留在你身边》《致姗姗来迟的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响起,立刻调动起全场的热烈气氛,现场的合唱声更是将晚会带向高潮。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443830.jpg

器乐演奏《遇见》,让我们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感受到一份静谧与欣喜、平和与进取。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228815.jpg

古典舞《如花似梦》与新疆舞《沙漠之花》的接连呈现,让在场师生仿佛在舞者的飘扬衣袂间往返穿越,古典之美与异域风情的精彩展现更是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243967.jpg

京剧《锁麟囊》和秦腔《游园逼宫》两个传统戏曲节目让我们体验到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25577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奇院长为师生们带来了朗诵《青春万岁》。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304768.jpg

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将古典与流行完美结合,时而迸发时而沉静的音乐让同学们感受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律动和荡涤心灵的力量,也让同学们想到了战争的残酷与冷血,让我们更珍惜今日的和平与繁荣。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312137.jpg

独唱歌曲《my love》用优美的歌声展现了歌者对青春时代的无限神往。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323295.jpg

琵琶演奏《十面埋伏》、古筝演奏《女儿情》,激昂与悠扬旋律的交织让人感受到民族乐曲的万千魅力。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336646.jpg

由西法大教职工健身操协会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乘风破浪的老师们》,一出场就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铿锵有力的节拍和整齐划一的动作也让新生们感受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346345.jpg

我校研究生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那些花儿》,让我们仿佛看到了青春里的那些花儿,在带队老师精确有力的指挥下,在合唱团研究生亲密无间的合作中,本场晚会意犹未尽,留下无限遐想与梦想等待同学们继续追寻。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010/20201021234359231.jpg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为新时代西法大研究生,我们大踏步走在奋进中国梦的道路上。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积极进取、善思善行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西法大研究生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热情与担当。

(图文: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