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修订及学业攻读情况汇报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修订及学业攻读情况汇报会

 

827日,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及学业攻读情况汇报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网上同步”的方式进行,张荣刚副校长出席,我校资深教授赵馥洁、校长助理汪世荣等方向负责人、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孙昊亮院长主持。

 

会议讨论了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围绕提高博士研究生教育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张荣刚副校长指出:一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督促按期完成各类课程学业;二要大力加强学业督促,定期召开学业完成情况汇报会,组织导师及时给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并形成长效机制;三要按照“需求导向、特色突出、定位科学、目标明确”的原则,及时修订我校博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做好顶层设计,切实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