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根据中省《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29日上午在研究生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昊亮同志主持。

会上,孙昊亮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进行个人自评,随后带头对党员开展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会议气氛热烈浓厚,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和各自负责的工作,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民主评议环节,支部结合全体党员民主投票结果和平时表现给出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结果。

孙昊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触及思想的会议。通过会议每位党员同志不仅能够重新查摆检视问题,提升思想高度,更是对自身世界观的重塑和改造。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牢固树立“五个意识”。一是服务意识。转变工作思路,从管理者的角度向服务者的角度转换。二是创新意识。在工作中,面对问题要提出新制度、新方法。敢于对既有模式进行改造。三是主动意识。每位同志需要自下而上推动工作,不满足于做好上级交代的任务。四是责任意识。让每一名党员明责任、担责任、落实责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五是学习意识。通过交流、培训、调研等多种方式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素质,提升思想高度。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指导工作实践。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学习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将使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