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 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

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奖助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现将我校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参评范围是我校201820192020级全日制在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见《2020学业奖学金分配表附件2)。

二、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附件1)成立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和受理研究生申诉等工作。研工部负责博士生学业奖学金的申请、初评和申诉工作。

三、严格按照《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规定程序开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认真审查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的基本条件,在评审中坚持公开、公平、择优原则,评审结果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提交研工部。

四、请各学院于116日前完成本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公示等工作,向研工部提交相关材料(材料目录及要求见附件3)。

五、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是激发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积极性、提高研究生待遇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在评审前要宣传到位,确保奖学金政策人人知晓;在评审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严把评审标准,确保评审质量。

联系人:赵彩如  闫欢

  话:85385135  85385812

  箱:nwuplygb@163.com

附件1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3:学院提交材料目录

附件4:推免研究生名单

附件5: 2020年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62020年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7学院报送各类奖助学金评审报告模板

附件.zip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