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上半年

申请硕士学位工作通知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按照西北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做好2020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安排(3月15日前)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规定》要求,各专业应在3月15日之前组织完成预答辩。疫情防控期间,预答辩可采用网络会议、视频答辩等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各学院自行安排。

请各专业答辩秘书做好答辩记录,于3月20日前将《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人员汇总表》西北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备案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二、个人提交学位论文并在网上填写学位信息(4月1日-4月15日)

凡是符合《西北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申请条件的学生,均可在4月15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符合盲审格式的学位论文电子版

提交学位申请的研究生请在4月15日之前登录网站(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726)填报个人学位信息,具体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见研究生院网页—学位管理-公告通知栏目里《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

延期申请学位的学生应在4月1-4月15日向学院提交《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延期申请学位申请表》申请人提交学位申请之后,不得再提交延期申请。

三、各学院审查学生毕业资格并提交符合条件的申请学位人员名单(4月16日-4月18日)

各学院负责审查学生毕业资格并统计本院各专业符合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在规定时间填写《西北政法大学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汇总表》《西北政法大学延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汇总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因疫情期间延迟补考,未参加补考的学生可以先行提出学位申请,待补考后成绩合格的可以正常进行学位申请相关环节;成绩不合格的,终止本次学位申请。

四、各学院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4月16日-4月20日)

各学院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本院需要检测的学生论文上传到“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未在规定期间内进行检测或检测结果不合格的论文,不得参加本次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

五、论文评阅(4月20日-5月10日)

论文评工作由学院负责,由学院《西北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专家名单》提交研究生院,并领取加盖学位办公章的论文评审意见书。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的情况采取适当方式开展论文评阅工作。

六、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及形式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七、其他

1.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关规定申请人本次提出学位申请后因各种原因未通过的,申请人必须自未通过之日起满6个月后方能依照细则的规定重新提出学位申请。

2.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过程管理加强论文质量监督。研究生导师应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的论文指导工作,保证质量,按期完成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

3.申请学位所需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表格下载栏目下载,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可暂缓提交,待正常返校后补齐纸质版材料。

4.各学院应督促研究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有关学位的通知,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学位科联系。

联系邮箱:xbzfxwb@163.com

联系电话:85388842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