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进行 2019 年度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奖励工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关于进行 2019 年度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

奖励工作的通知

我校 2019 年度研究生科研成果登记奖励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完成成果统计。

一、成果统计范围:本次登记针对我校研究生在 2019 年度公开发表的论文包括译文),公开出版的专著包括译著、教材、工具书、参考书、电子出版物等科研成果,给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合理化建议、咨询报告等,如有被相关部门采纳的证明,作为科研成果申报。

二、科研成果认定即奖励的标准:本次科研成果登记、奖励依据《西北政法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19 年新修订)《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西法大校发〔2019〕67 号)。相关成果目录请在科研处网站资料下载一栏中下载。

三、成果登记的具体工作安排:

2019 年度成果登记工作采取各学院核对,在指定期限提交表格给研究生院,研究生院进行复核。具体安排如下:

1.申报奖励的研究生在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将自己的科研成果汇总表和科研成果扫描件交到所属研究生培养单位。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照《西北政法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2019 年新修订)《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西法大校发〔2019〕67 号)和各类成果目录对成果进行初步认定,将认定结果填写在成果登记表成果等级及奖励金额一栏。

3.核对方式及表格提交时间:建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成果形式的不同,分别采用在中国知网上进行查询或审核原件的形式,研究生院不做统一要求,但必须确保表格内各项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请于 20191226 日之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同时提交一份纸质版,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院。

4.扫描件和原件提交:

(1)  著作类和在知网可以查询到的论文类科研成果不再需要提供原件,但需要提供全部成果的扫描件(含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著作不需要和封底并随电子表格一起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扫描件文件夹名称请以作者姓名命名)

(2)  在知网等专业权威网络媒体无法查证的论文类科研成果必须提供原件;在 SCI\SSCI\EI\CSCD\ISSHP\ISTP\A&HCI 等收录期刊发表的论文类科研成果需要提供原件及检索机构出具的检索报告;调研报告类科研成果需提供成果及采纳证明的原件。此类原件随纸质版表格一起提交。

5.研究生院核对无误后,汇总全校科研成果,造表上报财务处, 发放奖金。

四、联人:赵彩如 闫欢

联系电:029-85385135、85385812


电子邮箱:nwuplygb@163.com

 

附件:2019年科研成果登记表(1).xls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