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

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精神,促进专业学位教学与实践环节有机融合,加强专业学位案例师资队伍建设,加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建设,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发展,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88号)要求,开展专业学位优秀案例教师申报、视频案例与文字案例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申报,申请人登录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网站(https://ccc.chinadegrees.com.cn)注册个人会员后,在线填写《优秀案例教师申请书》和《视频案例制作申请书》,并导出申请书提交纸质版于11月2016点前交到学位研究生院107)。文字案例征集由各教指委组织实施,具体要求等各教指委的通知。

二、11月23日由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后推荐1名优秀案例教师和1个视频案例至教育部学位中心,请各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三、对入选学位中心优秀案例教师合作项目的教师、视频案例合作项目的申请人,学位中心及学校将给予成果版权及经费支持

联系人:李霞

联系电话:85388842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优秀案例教师申请书.pdf

附件3:视频案例制作申请书.pdf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