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

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的相关工作安排,为保证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华社将于2019年11月19周二上午9点至12点来我校进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统一采集。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及图像信息是实现毕业生学历证书网上认证和查询的关键信息,是事关学校和学生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图像信息采集也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组织。为了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20届研究生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名单》(以下简称《名单》)发给你们,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如下要求组织学生核对信息并参加采集:

 

图像信息采集安排及要求:

1、按照新华社的相关要求,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将启用新的刷身份证拍摄系统,因此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依据学生电子数据库进行,采集过程中所有学生必须以学院为整体,以专业为单位,以学号为顺序参加采集,要求各班班长负责组织好本班同学按时参加,并在采集现场与新华社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组织维护好本班学生的秩序,以利于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

2、图像信息采集费每人15元,因故不参加本次统一采集的学生不交费,由各专业负责人将不参加采集的学生在《名单》中的“图像采集标记”栏内标注(提示:参加采集的学生无需标注,即默认为参加)。采集费请以专业为单位由各专业负责人在采集时交予新华社

3、不参加本次统一采集的学生应在2020年4月30日前(寒假除外)自行到新华社陕西分社进行补拍,地址:丈八一路一号汇鑫IBC-D座1605室(高新区管委会西侧)。联系电话:81154835。特别提示无图像信息的毕业生将无法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及学历证书的颁发!

4、采集地点:研究生院一楼报告厅。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