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91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及《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白主持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上、落实到部门各项工作任务中。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等靠拖绕推”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