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白主持

为开好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等内容开展学习。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形成整改方案,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宋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标准,深入开展问题自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逐一结合自身实际及工作情况,深入开展思想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是一个根本性和长期性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具有艰巨性和复杂性,是一场持久战,必须将其引向深入,不断提升建设质量,引向严和实,深和细。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将作风建设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自觉意识,慎独慎微,本次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端正工作作风,勤于业务,拼搏担当,为推动研究生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