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研工在线
  3. 研工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工动态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政策宣讲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政策宣讲会


    9月23日下午,党委研工部在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和研究生院2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21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政策宣讲会。全体在校博士研究生、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工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如主持。


    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政策宣讲会上,研工部学生管理科闫欢老师就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制度内容,2021年评审工作通知要求,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规范填写,科研成果认定条件等展开宣讲。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就评审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及评审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议明确了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及时为研究生同学进行有关问题解答,做好服务工作,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按时、按规定、按程序完成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