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研工在线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博士研究生党建活动,按照本学期有关工作安排,418日上午,雁塔校区在校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博士研究生党员、研究生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管理科高炜老师领学有关文件精神和讲话内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参会博士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意义和北京冬奥精神展开讨论,并分享了自身感想。

2021级方向三博士生党员王尧谈到,作为学校培养的高层次人才,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增强为国争光的志气和勇气,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级方向六博士生党员范强谈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发扬光大在奋斗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马成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勉励各位博士生党员传承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自信开放、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文化自信,加强了团结沟通。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为同学做件事||研究生新生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