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研工在线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我为同学做件事||研究生新生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我为同学做件事||研究生新生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

    为教育引导研究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育和弘扬伟大劳动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12月11日下午,党委研工部在雁塔校区田径场组织各学院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研究生代表开展劳动育人实践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实行包片分区卫生负责的原则开展劳动,同学们根据区域划分,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到劳动实践活动中,分别对操场跑道、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以及操场周围等区域进行清扫与规整。

    在活动中,研究生新生代表们争先恐后、细致耐心、热火朝天的投入劳动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为我校雁塔校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奉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雁塔校区田径场上的落叶垃圾被清扫,操场排水设施也得到了疏通,雨后的操场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活动使得劳动精神得到弘扬,劳动育人显现成效,有利于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增强研究生积极主动参与劳动实践的意识,从而提升研究生劳动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