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一月一会一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月一会一例

研究生院召开 “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11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 “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昊亮院长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科高炜讲述“学生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隐瞒不报”的案例,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抓好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须时刻注意规避工作风险、纪律风险、政治风险。

孙昊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应注重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种好学生管理工作的“责任田”;二是增强正面教育引导,引领广大学生认识到疫情变化的新特点,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三是充分发挥研工干部和辅导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关键作用,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四是对待不同学生需兼顾原则性与灵活性,针对不同情况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