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一月一会一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月一会一例

研究生院召开“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71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昊亮院长主持。

 

会上,博士项目办苏银侠讲述虚假违规发展党员违纪案例。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新党员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加强新时代背景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严格把好入党关,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注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影响,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路线原则上保持立场坚定。

最后,孙昊亮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党内违规行为。力争行动上先行一步,要求上更严一层,标准上更高一筹,努力争做本职工作岗位的排头兵,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用实际行动、工作实绩诠释党员干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