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21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筑牢党员干部精神之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de94049de2ead79361e650ee16568d

会上,张棉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延安精神。会议认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在延安时期的结晶,其所包含的“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新进程,奋进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立身之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