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心,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成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喜事、要事,坚决战胜前进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孙昊亮要求,要把“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的理念扎根于思想、言行和工作当中,立足岗位,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面对新形势,根据新要求,要具备新思想,不断开拓创新;要从“两个大局”出发,自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做一名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时代党员干部。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领导,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以更昂扬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