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史崇德”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明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一丁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百年历史,是波澜壮阔、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篇章。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学习“四史”对于我们牢记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十分必要。

孙昊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准确把握党在民族精神、文化艺术、科技教育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