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研工在线
  3. 研工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工动态

雁塔校区举办研究生秋季乒乓球赛丰富在校学生文体生活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为提升体育育人成效,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氛围,11月5日中午,由党委研工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西北政法大学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研究生2022年秋季乒乓球赛在雁塔校区乒乓球场举行。校长范九利参加活动并与研究生们亲切交流。


 

 

范九利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勉励研究生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协调好自身的学习、科研、生活安排,同时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注重身体素质全面提升,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身影,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参赛同学们能赛出技术、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并取得优异成绩。开幕式结束后,范九利校长积极参与到比赛中,与同学们切磋球技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吸引46名研究生参赛,赛制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同学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精彩纷呈,在场观众兴致盎然,纷纷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本届比赛男子、女子单打项目的冠亚季军。

研究生秋季乒乓球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并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的喜爱,活动不仅为热爱体育锻炼的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营造了青春活力、勇敢拼搏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压力。

党政办公室、党委研工部在雁塔校区住值的有关人员和研究生辅导员们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