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招生信息
  3. 硕士招生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硕士招生

关于我校非全日制调剂考生提交审查材料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各位已填报我校调剂志愿考生:

根据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要求,请在33017:00前提交以下材料至yjszsk@163.com进行审查,邮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命名格式“准考证号+姓名+调剂专业”,如“107261612400000张三审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视为放弃调剂资格。

1.2021年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必须提交)

2.2021年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知情承诺书。(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必须提交)

3.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通过审计师或会计师资格考试的证明材料。(可选提交,未提交视为无)

4.体现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证明材料。(可选提交,未提交视为无)

非全日制硕士教育中心将根据考生提交材料审核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回复,未及时回复视为放弃,调剂考生根据复试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复试。

咨询电话:029-85385134

                          非全日制硕士教育中心

                            20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