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招生信息
  3. 博士招生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博士招生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笔试成绩拟于202142918:00起统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查询时间为2021429日—522日。

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学校已经组织专人进行过严格复核。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下载并填写《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扫描后将电子版发送至研招办电子邮箱yjszsk@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成绩复核+报考方向+准考证号后三位+考生姓名”(如“成绩复核+方向一+001+张三”)。申请表需本人手写签名,邮件接收时间为202142918:00--43018:00,逾期或不按要求发送者不予受理。

成绩复核仅限于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我校会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如有更正研招办将于202156日上午1200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无更正的不再通知。

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预计于5月中下旬进行,原则上采用现场复试方式,详细复试安排、复试分数线等其他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s.nwupl.edu.cn/)通知。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及相关物品准备,确保复试前身体状况良好。

联系电话:029-85385134


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