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一月一会一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月一会一例

研究生院召开“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31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白部长主持。

会上,殷武传达了教育厅关于消防安全文件的精神,结合近期几期火灾事故案例从落实个人消防责任、整治消防设施、潜在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逃生演练的四个方面夯实消防风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集体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须时刻提高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充分吸取事故案例教训,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积极排查阵地消防隐患,做到思想更重视,责任更明确,措施更具体,工作更主动,真正把安全理念牢记于心、坚决落实到行动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