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交流研讨活动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91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宋白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以及《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等学习内容。与会同志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高校是教育、科技、人才集中的高地和交汇点,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具有传承文化和创新发展的重要职能。支部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指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研究生院召开“一月一会一例”专题会议